close

這幾天的台北 有濃濃的秋天味道
下著綿綿細雨~~又是假日
彤~突然 無聊了起來~~
其實 她並不會覺得無聊  因為 其實 我發現
她在家裡 可以找到很多 事情忙~!!
有時候 是一個廚師  有時候 是一個準備出任務的XXX
有時候 又是一個釣魚高手 
他可以搬出很多玩具  有些自己自得其樂  
有些希望我們都可以參與~~

不過 我們還是 想帶她出門走走
周六~~我們就問他~~你想去哪裡
彤說:我想去家樂福
大家一定很不解吧~~一個小朋友 去家樂福 做甚麼~
因為家樂福 有一種推車 是前面是小車車的~
彤想坐在裡面 被推著買東西~
這心願!!!會不會太小了~~~
於是 我跟彤爸 開始一起說服她~~
我們去美麗華 好不好??
說了好久好久~~~彤終於勉強的答應
在我們的眼裡~~美麗華 當然~~比家樂福好玩了吧~
彤 這一天 也有一個小禮物 就是彤爸 買了一個 會自動排隊上樓梯的球~
回到家後~彤很滿足的 在玩她的新玩具~~~






周日 一樣陰雨綿綿
今天 我一樣覺得 彤很無聊~
雖然 他把 我送她的Play Mobil 白雪公主的立體書
拿出來 一遍又一遍的玩 一遍又一遍的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 死了又死
不過 他還是不厭其煩得在玩
到了傍晚~ 我又問彤了
你想去哪裡??
彤 毫不猶豫的說:我想去家樂福推小車車
..........................你有甚麼理由拒絕
這樣的一個小小願望~~~
於是 我們如彤的願望~~去了家樂福~~
帶著婆婆~~一路邊走邊逛.....
不知不覺得 花了 3000多元
哈哈哈哈哈阿 家樂福~~原來是一個大錢坑~~
會讓你無冤無故的花一筆
不過 彤很滿足!!

小孩子的願望 有時候 真的好小
在我看來 現在的彤 只希望 我跟彤爸 都可以一起陪著她
就最開心~~
就連帶他去誠品~~都沒有逛到兒童館~~
他也可以開開心心的 陪我們逛書店~
然後 很滿足的回家~~
想想....接下來 第二個要出生了
我們 還有沒有這樣機會~~ 隨興走走逛逛
還是 變成 一個帶一個 分東離西的~~......逛逛
所以 即使現在 肚子大的走路很困難~~
我還是願意 去滿足 彤的小小願望~
把握珍惜 現在 這攸哉的一家三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