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ille - 你的心,決定你看見的世界

前幾天,讀了這篇文章......

很感動....也很踏實....

有時候,我發現,我們常常會去想...我們失去了什麼??或是沒有得到什麼??

卻忘了往自己身邊看一看.....我們到底擁有什麼??

或許這樣的人生,並不是我預期....但是....這樣的安排 又有什麼不好

家....真的是給人一種歸屬感.....

以前念書、單身的時候,在外租房子....擁有一個很溫馨的小屋....

看似溫暖....卻少了什麼...

現在,我擁有自己的家....還有一屋子的歡笑、吵鬧、溫馨、開懷...

但是...心卻是很踏實的。

有時候夜深了,我都在想....我是怎樣放下一切貪玩的心

進入現在讓我放也放不開的家的。

在家裡,有人跟你告狀、有人喜歡賴在你身上、有人搶著跟你要好....

而有時候,我也可以耍無賴的在老公以及孩子的身上...滾來滾去....

孩子,真的是每個人的心靈良藥

不管他到底可不可以徹底的治癒你....但是他應該是最能忘優止痛的百解憂了!

沒錯,我的新,真的可以決定我看的世界!

謝謝這篇文章.....也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的大天使....謝謝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的精靈們!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謝謝你知道,我很愛很愛很愛愛愛愛愛你.....

我要停止用思念牽絆你.....但是我會答應你.....我一定會努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