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周日...出現短暫的小太陽...

彤一張開眼睛...還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就指著窗外說:媽媽你看那邊??

我問彤:那邊怎了嗎??

彤說:有太陽耶!!

^^....嗯!!我應該聽得懂,彤想要表達甚麼??

好!!!就出去走走吧!!!儘管....有太陽....還是很冷!!

我趕快去準備一些餐點....一邊想想該去哪裡!!

動物園吧!!!小BIN最近看動物頻道..總是...非常的開心...

我想如果帶小BIN 去動物園,他應該會興奮的大叫吧!!!

趁著....天氣還OK,趕快出門吧!!

哇~木柵動物園..一整個...感覺很像熊貓專屬觀光地...

因為整個動物園,好像只為了熊貓而成立的!!

其他的動物...感覺被冷落了很多.....

剛到已經接近中午了....我們先到 人最少...的小小動物區...

繞完一圈,就開始享用...宅媽準備的咖哩便當...

吃飽飽後....我們一起研究動物園的地圖...決定今天...先看"非洲動物區"

不過小BIN卻已經呼呼大睡了....

於是...我們慢慢的邊走邊看的到非洲動物區...

實在不忍心...小BIN第一次來動物園的記憶...都在夢中

冒著被小BIN 幹譙的心情...還是把他搖醒了...

還來不及因為被媽媽吵醒大哭....眼前就出現河馬....

小BIN馬上就醒了!!!真的開心的大叫....

我想對於小BIN來說.....一定覺得....電視以及書上的動物....都出現在眼前了!!!

那彤彤呢??

其實,已經忘了彤到底來木柵動物園幾次....但是這次我想他給我的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我開始發現...彤會去觀察很多小地方!!

比方說

長頸鹿...每隻身上紋路都不一樣

大象尾巴有一隻有毛..有一隻沒有

斑馬...裡面有羚羊....

河馬的身體都沒有毛??

孔雀為什麼會開屏??開屏是甚麼??

狒狒的屁股怎麼這樣紅??

(彤趴在狒狒那邊的窗戶看...突然指著狒狒的紅屁股說:他的臉怎長這樣...,然後看到屁股後面有兩坨紅紅的,又問彤爸:他怎一直吐舌頭!!!)

哈哈哈...有些問題...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回答呢!!

一路場我們就有拿到熊貓排隊卷....不過我們還是決定不去看了

雖然彤很想看團團跟圓圓...但是隊伍牌的好長...而且...還規定只可以看九分鐘!!

所以決定,等看看彤的學校會不會帶他們去看,或是...等到人氣沒那樣旺的時候..再考慮一下!!

這次很難得,可以看到孔雀開屏...還看到孔雀飛耶~~

小BIN不管看到甚麼...都是一整著興奮!!

到了三四點...又開始又飄雨了....

於是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木柵動物園 非洲動物區 之旅~~

下次可以再來不同的區域逛逛...

一上車不久...兩個小傢伙..都睡了....

又抱又背又走的兩個爸媽...雖然很累...

不過還是忙裡偷閒一下....買個甜甜圈 配杯 熱咖啡....

小憩一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