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難得..多難得....

今天保母家的星光一班、二班一起集合了!!

小朋友....見面一點都不陌生...還互相讚嘆

彤跟偉偉說:哇!!你好像長高了...

聽說偉偉還跟阿珊妹妹說:哇~你找大了耶!!

這一群從baby就在一起的小孩,聚在一起...玩瘋了...開心極了...

這天是保母家的小魚生日,小魚的媽媽決定邀約星光一班的小朋友一起到麥當勞吃早餐..

剛好小魚的弟弟,也在保母家...所以星光二班的同學...當然也在受邀的行列..。

這一天,我們突然覺得,好輕鬆喔!!

因為小朋友在一起玩的很開心....爸媽又可以悠閒得坐在那兒~邊聊天...邊喝咖啡...

偉偉是當初在保母家,被彤當做死對頭的小男孩...

每次,他們兩個都在比賽誰的媽媽會先來接他們。兩個又很愛鬥嘴!

這次見面,我覺得感覺的出來,兩個小班學生多了禮讓也多了禮貌...

偉偉的媽媽也懷妹妹了,應該是六月就會生囉~之後也會加入星光2班!!

哈哈哈哈....小bin又會多了夥伴...真好。

HI 好久不見囉!

小bin呢??姊姊的玩的瘋,他偶爾會混進去插插花...

但是大多的時候,他都在"吃" "喝"!!!

保母的女兒,我想永遠都是星光1.2班的首領!!每次姊姊的一聲令下....

大家就會很安靜....

然後又會想很多遊戲的點子,大家也都是玩的開心極了。

其實感覺起來每個爸媽都是很...安心以及放心加上一些感激的把孩子放在保母阿姨家。

因為,孩子在這除了有了妥善的照顧之外,學習的東西....有形與無形的也很多。

並非像一般保母那樣,就只是照顧。也不會像一般的托嬰中心那樣,疏於照顧與教養。

然後,星光二班好幾個也是星光一班的弟弟或妹妹 ︿︿

如果這群小朋友,每年都一直保持的聯繫與互動...一年一年的成長!!!

幼稚園、國小、國中.....哇......!!!!

這次聚會後,我跟老公兩人都覺得,保母應該要重出江湖開一個baby-school  造福更多家庭!!!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聚會,真的很溫馨....我想在保母心理,看到自己帶大的孩子....一定又感動又開心吧!

而在每個家長的心理,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