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非假日的時候,我們決定去祭拜我老爸

一路上車上,想想,真的是有點好笑
前年,去祭拜爸爸,我告訴爸爸:我懷孕了,但是我還沒確定要結婚
去年,去祭拜爸爸,我告訴爸爸:我結婚了,我帶著小彤彤一起去探望他
今年,去祭拜爸爸,我告訴爸爸:我又有了,但是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生下他

感覺,這幾年,我的人生一直在做大變化,這些變化,都來不及跟爸爸報告
在爸爸的牌位前。
我雙手合十,我很坦然的
告訴他,我的擔心,
告訴他,我的憂慮,
最後我請他保佑.....我們母子都平安

我納悶,還在猶豫中的我,會這樣祈求爸爸的保佑

或許,是自己潛意識早就給自己答案....

同樣都是生命,同樣需要期待與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