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星期四 我總是會特別想彤
也可能是因為 每次星期四早上 都無法到保母家 去看他的關係
總覺得 彤會怨恨我~
所以 毅然決然的我去拿了假單~
決定 明天放天假 讓自己養足精神 然後 好好的陪彤
氣象是說 天氣會變冷...
所以 不知道 這個假日 該帶彤去哪玩
還有萬聖節~但是 我想彤應該是不懂啦
所以 決定 明年好好幫彤打扮~
怎都沒有 小孩萬聖節造型比賽呢~?
一定好可愛喔~!!
彤~是不是每次你在想媽咪~的時候
讓我也好想你喔~!!
明天 媽咪 不會再讓你是最後一個被接走的小孩~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