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彤媽 在家裡樓下的洗髮店 把頭髮剪壞之後

再也不敢去找原本的設計師了!!
但是~~彤爸 也去剪了之後~~我覺得 更糟 有一陣子 很像 流氓國中生!!

所以 這次 我還是請他去約原本的設計師~~剪頭髮了~~
有些錢 真是省不得耶 ....
彤 聽到 爸爸要去剪頭髮  反常的說 他也要去剪~~
因為 以往 他都說 我只要給 黃阿姨剪(保母)
今天 真是大反常....

我是不敢再出現 在那設計師面前了
除了 自己 體型 如大象一般~~怕去壓壞他的椅子
二來 我是怕他一定會狂笑 我現在的 亂髮
所以 就自己在東區 閒晃了起來





剪好頭髮的父女 很得意耶~~
兩人 當接 就拍起照來....
然後 彤還 一時興起 要我跟她們兩個 一起合照~~
三個很像 鄉下土包子的一家人  就在東區街頭合影
旁邊的路人 猛在看我們
一臉就是 充滿狐疑



彤很滿意 自己剪的頭髮耶~
因為 他覺得 很像 仙杜瑞拉......
然後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彤彤說  仙杜瑞拉 被壞媽媽欺負的時候 就是這樣的表情~~
妙吧!!


彤爸說~~髮型師說 彤彤很乖  跟一般小孩子比起來~~
因為 剛好店裡面 有一個客人~~~帶了小孩去剪頭髮
彤爸說 那失控的孩子 在店裡 一直追貓~~
然後 剪頭髮的時候 也扭來扭去
彤爸 就一直告訴我 彤好乖~~~


我問彤~~她最喜歡 哪一隻貓咪
因為設計師 撿到了三隻貓咪~
都養在店裡~~

彤說 她最喜歡 眼睛流血的~~
我想應該是魚丸吧
那隻貓 從小 就瞎了一隻眼睛
但是 彤爸說 自始自終 彤都只有跟 蛋蛋在玩
哈哈哈~~
那他 為何說 喜歡魚丸呢
真是不可考耶~~!


茉莉漢堡呀 茉莉漢堡~~~
記得中秋節的時候  帶彤去天母覆診
結果~~天母店沒開~~
在等待 那兩位 剪髮人的時候
彤媽 決定!!!來吃吃看 東區的茉莉漢堡

店面小小的~~坐位大約 只有五個吧~
所以 大多 都是希望 外帶比較多~~
加上 那一區的 精品店 很多  
我想附近的 精品店的老闆以及店員  一定常捧場!

我點了~~起司培根漢堡~~ 好吃!!! 一上車 我就受不了 
開起來 大吃了
另外 還值得推薦的 是他的薯條!!
40~45我忘了 就一大包~~
而且 是 friday那種薯條喔
不過 記得 要他少放點鹽吧!!
老闆 灑太猛了!



幫彤爸點了 火腿起司潛水艇
看起來 也很好吃
彤爸一直說 真的好吃耶!!!
哈哈哈.....

店面資訊:
茉莉漢堡(忠孝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