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省省!!!省錢大作戰了!!

現在大家一天到晚都在想 省錢的撇步
隨便去吃一套麻辣鍋  少說也要四百多...還是一個人咧!
一家人一起去吃起來  應該 就貴了


可是 我就是愛吃麻辣鍋呀~我隨時都會想念那味道
如果 你突如其來的問我  要去吃啥  我心理的OS 一定是 麻辣鍋
如果 你突然問我 要去哪家店吃  我一定會說  麻辣王  火紅林 蒙古紅.....哈哈哈哈
我跟麻辣鍋是結拜的啦!!

可是 一個人 去吃麻辣鍋 也有點怪呀~加上老公根本 不太喜歡吃辣
於是  我也發現一個省錢的麻辣止纏鍋

這幾次去大賣場發現  都有賣 麻辣鴨血  以及 麻辣豬血糕
還有湯汁 

今天靈機一動  我買了兩塊鴨血  以及 兩塊麻辣豬血糕
一塊鴨血25元  就花了50元
一塊豬血糕 12元  就花了 24元
然後 我故意撈了滿多湯... ^^

回家放到砂鍋加熱   聞起來 還不賴耶


冰箱還有一點剩飯  我就把她加熱一下
把麻辣湯臨下去.....加上鴨血以及豬血糕
就是香噴噴的麻辣飯了 哈哈哈哈!!
我想下次 我應該要去大賣場 買一些肉片
在鍋裡燙一燙  加點料
吃一起來 會更好吃~~^^|||

不過 我拍起來....好可怕耶
好像血淋淋的人肉湯鍋
我想一定有人看了想吐了
但是其實 滿好吃的咧!!
賣相不好 賣相不好!!!
拍出來嚇人了  SORRY呀!

麻辣鴨血飯  止纏指數:****  (四顆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