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有這麼一點點的時間
我安安靜靜的看完了 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記得之前我有看過電視劇,才看第一集,我就哭得唏哩嘩啦
我只記得那電是配樂,總是音樂一出人就莫名的開始想哭!!

電影版的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雅子比較孝順  
雖然也有兒時的荒唐  但是 終究在他有能力之時  也照顧了年邁的媽媽!!

只是片中的媽媽
讓我真的很感動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他總是可以面帶微笑  並且用幽默的言語化解一切

每次當我開始熱淚盈眶的時候  又被她媽媽的搞笑  弄得捧腹大笑
精湛的廚藝 以及 樂觀的人生 位他的兒子 小小的租屋處 每天高朋滿座  笑聲不斷

中間一段在做化療的片段  卻無意得讓我想起爸爸
其實真的得了癌症的人
只要有想活下去的念頭   都一定會答應化療
只是這樣飛人體可承受之痛苦的治療
到底是哪位醫生研究出來的!!!
片中還滿清楚的描寫老媽接受化療的痛苦
讓人看了實在不忍.....


或許 自己也當媽媽的關係
那種 不管在幾有多苦 拼了命賺錢 完成孩子學業的心情  讓我實在很佩服
而這一生  她媽媽 最驕傲的 盡然 就是那張大學畢業證書 
儘管住院了  還是 要求兒子把她帶到醫院來  還小心的擦拭
看見兒子過得好 過得幸福 我想是他最開心的吧!!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看到東京鐵塔的時候,還滿有感觸的
這樣美的景色,如今也是人事全非
留下的是一張張的照片 讓人看了這美麗的景色 依舊令人動人  一樣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