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曾想過  三歲的小孩  

穿連身衣的蠢樣子

哈哈哈哈.....


先前在義大利進口了很多件天鵝絨連身衣~
質料很好....在盤貨的時候 居然發現 有3T穿的!!
心想....這一定賣不掉吧!!就留給彤穿
但是 其實也一直找不到機會穿呀~  
因為 已經會自己上洗手間的彤
穿連身衣 是一種累贅!
因為 許多歐美的連身衣  都喜歡做 後扣的

所以每次 一樣上廁所  彤就躺在那邊
一直拜託我 幫他 脫衣服
我覺得 真的很好笑耶!!

彤穿上之後  我感覺 彤爸 看他很久耶!!
後來  他走出來說  你女兒很像 周星馳耶!
哈哈哈哈哈哈.....
我原本以為  他會說 彤像天線寶寶

後來我發現,彤爸會說彤像周星馳
是因為 彤一直做一些 很怪的表情....怪樣子...
穿著連身衣  半蹲  劈腿  或是在地上 翻滾

突然 我也覺得 他像 跳芭蕾舞的  

但是 更像 跳雲門舞集的....

然後 我就邊看著他 邊笑
彤還會生氣耶....他問我:笑甚麼
我就說:我覺得 你好好笑耶!!
彤說:不好笑啦!!我是白雪公主
我說:你不是  你是小矮人
彤說:我不是 小矮人!!!!(大喊)  我是白雪公主
我說:你是白雪公主旁邊的小矮人
彤就生氣的說:我要換衣服啦!!!

哈哈哈哈哈......他終於知道  我一直在笑他的衣服了!!

後來在搬家的時候  我發現 彤的衣櫃裡  
還有 先前在GAP以及OLD NAVY的 3T連身衣
但是 我想說 要是 在騙她穿上  是很難的
因為 他會認為 我會說他是小矮人

哈哈哈哈....

有沒有人 想要呀!!!我願意轉售!!
哈哈哈.....讓你家的小寶貝  也變成天線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