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八月......發發發阿!!

八月來了!!

熱熱的夏天   是不是很想大口吃西瓜咧!!

我家裡也有兩個西瓜~
一個是.....大紅西瓜~~


一個是.....小玉西瓜~~


希望新版面可以讓大家在炎熱的夏天中....消消暑^^~~

今年的爸爸節  爸爸一定很發~~
因為這是 2008年的8月8日!!!

祝大家這個八月都圓滿啦~~

版面設計:
這次的主圖是由宅媽的畫手:dodolook小妹妹協助的
因為彤媽 作圖作一作~~~頭就打結了  手也不聽使喚了~~~

哈哈哈....好在小D小姐的幫忙...完成了我的構想....GOOOOOOG JOB!!!

拍攝記事: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為何小BIN跟姊姊都可以穿衣樣的衣服拍照呢....

哈哈哈哈....這件衣服是我的!!!!!
彤穿上去 像一個小巫婆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我覺得不管是彤或是小BIN穿上去都很有西瓜的FU!!!

所以剛好結合了八月的西瓜構圖.....

拍攝過程中......彤 跟小BIN 都非常的配合.....
也非常的無辜.....


大家沒發現,這是小BIN沒發疹子的時候拍的嗎???
可以見的....這版面我企劃多久了
是多麼的用心.....

哈哈哈哈哈......八月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