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已經邁入第四個月的彤,越來越融入團體....

每天早上送彤去上課或是接彤的時候,都會聽到同學對彤打招呼...

彤還是喜歡當老大,喜歡想點子帶領著大家一起玩遊戲!

原本我很擔心,他這種老大心態,如果哪一天有人不吃他那一套的時候,她怎辦~~

這擔心,經過老師的洽談中,知道彤其實也很尊重每個小朋友,如果人家不想受他指揮

他也會照著別人的玩法去玩~

不過常常因為他的點子很多,所以大家都會跟著他的步伐...

老師說,如果彤都是正向的與大家一起玩,其他領導的個性其實沒甚麼不好~~~

^^

這個月,我刻意有比較讓彤早點進學校

因為以學校的立場來說,早上是定下心學習與操作蒙式教育的時候

太晚入學校,有時候不但心定不下來,甚至學習力也會降低...

還有一個因素拉~~~哈哈哈  聽說早到學校的小朋友.....照片都會比較多....

CCCC....我要照片 我要照片....所以我要勉勵自己每天都要早點送彤上學~~

對我來說,數學與邏輯太難了,

所以我常覺得彤很厲害,對於那些教育操作...

像是甚麼用珠珠算序列然後又放到數字上

彤爸就說,這要邏輯而且看到彤會這個  他感覺很開心

然後彤爸就告訴我那個的理論

聽不懂 就是 聽不懂啦!!!

哈哈哈哈哈.....

好好學吧孩子~你一定比媽強....哈哈哈哈

自己動手做,算是彤這一階段很愛的事情

甚麼都希望自己來....

一天下課回家,他一回到家裡 砰砰砰的跑到浴室

我以為她尿急,結果........她去拿毛巾 擦臉

你以為他是在表演擦臉嗎???不~~重點是,他會久毛巾了.....

可能再多次與園長談話中,讓園長感覺,我很重視彤的外語學習能力

因此,彤的外語學習的部分,是有被學校加強的.....

原本希望讓彤可以下課後,請家教學習外語

但是礙於我發現彤每天在學校學習到的新知已經很多了

我又讓她下課後,去學習,感覺壓力是不是太大了點

因此,跟彤的老師商量後,決定在小班的時候,把發音,拼音的底子打穩

中大班的時候,再看看課後需不需要留在學校直接讓外師上課.....

最近,我跟彤爸 "雞猴"的在彤面前念英文....

多次被彤糾正發音

所以我跟彤爸決定 為了不誤人子弟....我們還是少在彤麵錢念英文吧!!!

哈哈哈哈哈....

這學期,其中一天讓彤跟著中大班一起上課後的美術課

感覺彤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