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2008的最後一天,你們在做什麼??

2009的第一刻,你跟我們一樣,忙著跟最心愛的人一起倒數.....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2009年的一開始,就是喜氣洋洋

因為也剛好遇到中國的農曆年....

因此,一整個月應該都會充滿....開心、期待、忙碌!!

聽說,今年有一堆吉祥話都不可以說...

但是,不管是多好、多不好....大家都要努力一起牛轉乾坤.....

2009年.....發發發......

哈哈哈哈....不期望中樂透...但是卻希望自己的事業每一項專案都可以開出紅盤啦!!

今年,我們跟我們一起倒數的多了一支臭小豬!!

果然是小豬...在倒數的前三分鐘.....睡了  哈哈哈

好險放煙火時,人群的驚呼聲.....把他吵醒了....但是他的臉....就是一整個很無奈....

彤,開心到瘋了....

對於跨年看煙火...這件事情  非常的期待...加上 有可以晚睡覺...

開心...到半夜做夢 都在笑

其實,我真的覺得彤的記憶很好....當我們再聊...跨年煙火的時候

彤說:上次我們是跟丸丸哥哥還有丸丸阿姨  一起在汐止看的

我就驚呼~~哇你記得喔!!

彤又接著說:還有一次有跟姑姑~~爸爸...一起跑跑跑的去看....

我又驚呼....哇~~~真的!!(那時候彤才剛滿兩歲)

你說,我是不是很驚訝,兩歲....他還會記得耶!!

說真的,今年101的煙火....是讓人 很....錯愕的....當下 沒人倒數...就開始放放放

放完了......大家也是鴉雀無聲

倒是京華城今年贏了!!煙火精采的程度  絕對贏過101....

好險,我們站在兩者之間,所以......彤幾乎都在看.....京華城的煙花....

我只能說:台北市長郝龍斌,應該永遠都滿足不了6成的台北市民.....

zima09.gif

這個月的主圖,很過年吧!

我覺得dodolook越來越厲害....

他把安先生畫的好傳神  哈哈哈哈

然後 彤 跟 小bin 也是越來越像每個家裡面的小搗蛋 一般......

總在大家吃的很開心的時候,他們真的很不安份....

哈哈哈 可愛嗎?? 給點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