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彤又不睡午覺一直在床上翻滾,一下說故事,一下又跳舞的吵得我也無法睡....
剛好家裡缺了點東西,就請彤去換衣服帶他去超市走走吧!!
從一出門,彤就是一路拿著手機(玩具) 喂~恩 我在走路呀!對! 好好好! 那等等再去接你喔~好掰掰
... 喂!我在修工具,對~很難修呀,恩恩,你在哪裡?喔~你在買東西呀~~~好好好~掰掰
(此時,我們經過了樓下警衛門口,警衛伯伯說:你在跟爸爸說電話呀 我很無奈的說,他在跟自己說電話|||)
喂!你們在忙喔~很晚睡是不是,恩恩~好~要乖乖睡覺喔~好!!掰掰 (我猜他打給丸哥哥)
喂~我們要去買菜,對~現在很熱呀,有人在打球,恩~好~~你也要打球喔!不行耶~恩~好掰掰

(經過公園,阿婆一直在看彤,但是他還是一直在說!)
喂~你要從那邊進來嗎~~現在不可以耶,因為我們出去了,好好好好!!我記得的時候,我再打給好不好~恩恩~好掰掰

一路上!!!彤就是這樣,連我跟他說話,他也要跟我說,你等等好不好,我在說電話!!!
大約10分鐘的路程,就一路說 一路說 講不停!!
我牽著的是瘋子小孩嗎??


後記PART 1

買完東西後,彤爸騎車來接我們了因為想要在晚上加菜,
所以決定繞到黃昏市場買完東西,快到家的時候沒想到,彤已經在摩托車上昏昏欲睡把她抱下車後,
就直接抱著我大腿睡了!!
這一睡...真是糟糕因為他從17.50睡到21.00
所以 等到我們都要睡覺的時候,
他又開始了 .......
喂~~恩恩,對呀,我還沒睡耶,恩恩!好~~那我再跟你說,恩~好 掰掰
...............無止盡的打電話~~ 一直到半夜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