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瘋子!!!
真的!!
每次跟他對話,我真的都有想要捏他的衝動!!(當然都只有想想拉.....)

我還是必須記錄下來,不是為了博君一笑

而是為了,記錄下來,讓彤長大後自己來看看~~

他是多麼......欠扁!

我只能憑著記憶拼湊....
機車篇

彤彤:我們可以騎機車去阿姨家嗎??
彤爸:現在外面下雨,怎麼騎車??
彤彤:(很受不了的臉)我穿小雨衣...你穿大雨衣呀
彤爸:(也很受不了的臉) 那你自己騎車嗎?
彤彤:.......我是小孩子耶,我不可以騎車(用食指指著爸爸說) 你騎.....



收玩具

彤媽:你不把玩具收好,我不會開電視的
彤彤:(不信邪) ..............
彤媽立刻把電視關了
彤彤:(跳起來) 我在收了
彤媽看到彤彤收好第一個玩具,便開了電視
彤彤:(很嚴肅的臉)我還沒收好 你怎麼可以開電視!!!
彤媽:||| (很不知所措的把電視關了)



我家沒有樓梯

已經晚上12點了,彤還不睡覺!
彤媽:你還不睡,人家丸丸哥哥還有傲傲,八點多就上樓睡覺了,你還在這邊  (彤媽一直念彤彤)
彤彤不急不徐的說:我們家沒有樓上,為什麼我們家沒有樓梯了
彤媽:..............那不是重點~!!!!! (要抓狂了)



電腦是我的了

放假日,彤媽忙完三餐後,當然就是忙裡偷閒的上網

彤彤:(跑到書房)你在工作嗎?
彤媽:(突然變誠實了)沒有,我在看網站
彤彤:(一腳跨上我的腿上)看怎樣的網站??
彤媽:看一個新聞的網站
彤彤:(兩腳都跨上來我的腿上 面對電腦) 那為什麼新聞你不去看電視
彤媽:因為我想在這邊看
彤彤:你看好了沒?
彤媽:還沒耶,你去找爸爸拉~~
彤彤:(哀怨的看著我) 為什麼你跟電腦是好朋友?
彤媽:(不解的看著彤)..........
彤彤:為何你都跟電腦是好朋友,不理我....(一臉哀怨的從我身上爬下去  趴在門邊 )
彤媽:好 我跟你是好朋友 那你要我陪你做甚麼
彤彤:(計謀得逞)我要用你的電腦.......電腦是我的了
彤媽:................(又輸了  again!)



白雪公主篇

彤盧人說故事,也是一流的  今天被爐的對象~~是彤爸

彤爸:獵人就拿起刀子,準備要殺白雪公主的時候...
彤彤:為什麼他有刀?
彤爸:因為他去買的...
彤彤:去哪裡買的?
彤爸:去便利商店買的!
彤彤:他為什麼要殺白雪公主
彤爸:因為....是皇后要他殺的
彤彤:為何皇后要叫他殺白雪公主
彤爸:...............因為是魔鏡說白雪公主好美
彤彤:為什麼*^&^^%$
彤爸:你真的有心要聽故事嗎?




買台小車子給我

彤爸開車送彤去保母家,彤邊看著窗外,突然回頭對爸爸說.....

彤彤:你可以買台小車子給我嗎??
彤爸:我還要買一台車給你喔
彤彤:對呀~
彤爸:你要小車做甚麼??
彤彤:這樣我就可以自己開車去上班了
彤爸:那我養你還真累咧
彤彤:(ㄨ嘴奸詐的笑)...................



因為我老了

每次一到婆婆家,彤的如廁都會找婆婆....

婆婆:為何你一到我家,不是尿尿就是大便
彤彤:因為我喜歡你呀
婆婆:那為何你都要拉著我去幫你
彤彤:因為我老了,你要扶著我
婆婆:(狂笑)誰老了,我才老了....



小紅帽的鬼擋強

彤又盧爸爸說故事,因為說了很多個~ 彤媽聽的都煩了

彤爸:小紅帽就準備了蘋果要去看奶奶,突然之間森林的樹後面跳出來一隻大野狼....
彤媽:小紅帽就拿了蘋果 給大野狼吃了一口,然後大野狼就昏倒了,然後有一個獵人經過了,看到大野狼昏倒了
            就親了大野狼一下,大野狼就醒了,從此大野狼就跟獵人成為好朋友在森林裡快樂的過日子
彤彤:你亂說拉,不是這樣
彤媽:那是怎樣
彤彤:就是小紅帽 給大野狼吃了蘋果.................
(WIN!!!彤被洗腦了)

你頭上有白白的

彤又不乖乖睡覺了.........

彤爸假裝氣烘烘的從門外走進來,很嚴厲的說:你還不睡覺,我看你要去罰站了!!
彤彤:沒有啦,我要睡覺拉!!
彤爸:(繼續同樣的氣勢)起來!!!!去罰站~!!!!反正你也不想睡!!!
彤彤:你頭上有白白的耶
彤爸:(氣勢完全沒了  慌亂的摸著頭髮)  哪裡 ??? 哪裡??
彤彤:(順勢坐了起來  好心的幫爸爸 把頭上的髒東西剝掉) 在這邊呀 在這邊呀
彤爸:謝謝

彤媽從頭到尾都背對著那兩位演員...........心裡的OS:彤 你怎知道你爸有潔癖....頭上有髒髒的....你爸就會被你搗亂的腳步

.................又輸了吧!!彤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