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下決定台灣未來的一票
這句話 我想『逆轉勝』的朋友   一定不以為然
就像這次我從南部回來
一路上 看到綠軍的支持者
當然立場不同  就會多有不以為然

不過台灣動亂這些年 歷歷在目
這些 都是我們一起經歷的
經濟不起飛
讓人民生活 有多痛苦 就有多痛苦吧
相對來說  我只是會想
都經歷這樣多痛苦了 為何 還有人支持昏庸的政府
儘管  謝先生 急著對 扁政府 切割
但是 沒經驗的政府 還是一樣呀!!
他們到底可以帶給人民甚麼
又憑甚麼 掛保證呢!!
人民的保障 在哪裡?
這些綠軍支持者  難道又要再被騙四年嗎?

明天 就要投票了
我關掉電視  不想再看到兩方人馬 互相叫囂的樣子

我選擇 我信任的政府  信任的政黨

希望大家都可以投下神聖的一票

亂了八年了  也夠了!!!

2008 台灣最有水準的總統競選廣告(Taiwan president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