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吃飯  會去哪裡吃
窩在家裡吃泡麵
還是去找餐廳吃~

其實 我本來想窩在家裡的
但是 因為又請新竹的外傭來家裡幫忙打掃
所以 我有一點 不敢....自己在家....
(本末倒置了)

彤跟彤爸去上課了  上妙事多~~種種因素 沒能跟上....
所以 要自己吃飯了...

我好像沒有自己在汐止的餐廳吃飯
那感覺好怪
以前在東區 就不會有這怪感覺...

自己一個人吃飯  你們都會去哪吃呢
選擇怎樣的餐廳
人多的餐廳 一走進去 好像馬上突顯 自己是一個怪胎
本來 想去吃路口的牛肉麵  但是 在店門口 徘徊很久
還是決定放棄了 (因為老公不吃牛 在未告知的狀況 我吃了牛 就像偷吃一樣~~|||)

牛肉麵的下一家店  就是....貴族世家...
丁骨牛排+大明蝦
恩~~很中意這選項~
但是不自覺的 往店裡探...一桌一桌的 沒有人自己一個人去吃
我想說 如果 我走進去 然後一個人 拿著自助吧 狂野的吃著牛排
感覺~~~很像 餓了很多天的孕婦耶
又在門口徘迴了很久....

貴族世家的下下家店  是麥當勞
但是今天的味覺 聽到麥當勞 一點都不雀躍...

那貴族世家的下一家店呢~~~
就是爭鮮了!!
吃魚 比 吃牛好吧
而且 裡面就算 大家都是兩三個走進去吃
但是座位 也是圍著一整圈
我要是窩在其中一個位置 也不會很突兀吧!
說不定 進來的人 還以為 我跟我的左右邊 是一夥的....
阿哈哈哈 那就是爭鮮旋轉壽司了

一進去 首先引人注目的 還是一樣 是我的肚子
從吧檯裡面做壽司的師傅

帶位的小姐

她們的下巴 都是下垂的!!
一付子又是....天呀 是雙胞胎吧的眼神
我猜 她們一定想~
哇 大客戶來了 一定吃個50盤以上

一個人 同一盤 同一種口味 要吃兩次
果然是有點寂寥....
點了一碗湯
吃了五盤 握壽司  我就飽咧!!

結帳算盤的小姐 居然 還一臉訝異
假裝的噓寒問暖~~哇吃飽啦

為了嚇死他 以為維護我肚子的形象
我說了一句讓他下巴掉到地上的話
恩恩~吃的很飽 我剛剛在隔壁吃了一客牛排
果然~~一家店的服務生 到 師傅
都跟我行 注目禮 目送我出去!!!

很好...一個人的爭鮮
本來有點無趣
現在 不但吃飽了 而且也受到了禮遇
哈哈哈哈哈~~

算算時間~~彤也差不多 應該要回家了
很想跟老公分享心情
不過 打了N次的手機 他都不接
此時 我心裡很感傷
大家一定會說  感傷個屁~~~
因為 正邊過馬路邊打電話的我
心裡想 要是 我現在 被車撞了 或是 突然要生了
我打的這支電話 也不會接的
也不會是第一時間 知道的人....
不接電話吧!!沒有關係~~
我決定~~從今天起 一旦我離開家門 就關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